有時一些先天條件不足的女性,為了完美的胸部外型大傷腦筋,最快速的方式就是尋求隆乳手術來改善問題。而且胸型越好看的女性,穿上衣服會更加亮眼,因此許多女生做隆乳手術並不是為了取悅男性。但是,合適的隆乳手術術式有那些呢?透過版大的整理,讓各位知道目前醫美診所隆乳豐胸的種類吧。

一、隆乳方式有哪些?

二、隆乳方式選擇、植入物材質比較


植入物

鹽水袋

果凍矽膠

Motiva魔滴

自體脂肪隆乳

曼陀MentorXtra植入物

簡介

因缺點過多已被市場淘汰

現在為假體材質的使用大宗,外部有不同的觸感。又可依觸感分為平滑面與絨毛面、依形狀可分為圓盤型、水滴型。

人體站立時自然下垂形成水滴型,躺時則可自然展開形成圓盤型

主要適合想修飾胸型、產後乳房萎縮或無法接受假體隆乳者

柔軟有凝聚力,貼合亞洲身形,是當前韓國熱門隆乳選選項之一

內容物

外袋為矽膠,內裡為生理食鹽水

凝聚性矽膠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凝膠

自體脂肪

高凝聚性矽膠

外觀

自然,但若不慎破裂,外觀可能會起皺、不平

因形狀而異圓盤型較豐滿水滴型較自然

自然逼真,隨姿勢改變形狀

自然

自然擬真,渾圓飽滿

觸感

較不自然

光滑面較柔軟自然
絨毛面較結實

自然真實,介於光滑面與絨毛面果凍矽膠之間

真實

自然柔軟

傷口

較小,如硬幣大

小,約2-3公分

中,約3-5公分

小,類似針孔大小

中,約3-5公分

按摩

需要

需要

簡單按摩即可

不用

需要

優點

X

1. 矽膠的延展性佳
2. 長久使用不會破且自黏性強
3. 不因為改變姿勢而改變形狀
4. 觸感柔軟自然

1. 避免莢膜攣縮及波浪紋增生機率
2. 觸感自然逼真
3. 微型安全晶片置於假體內
4. 細緻的柔絲表面

自然

1. 柔軟度直逼真乳。他人不易發現
2. 柔軟度與波動性都比較高植入後不易位移、上胸也不易塌陷
3. 術後的胸型飽滿堅挺、術後乳房邊緣不會有明顯的植入感

缺點

1. 容易破裂
2. 觸感過硬
3. 站立時鹽水會下沉
4. 組織較薄部位易摸到假體
5. 術後需按摩

X

X

1. 一次只能增大一個罩杯
2. 需要大尺寸的胸部病患需進行多次手術
3. 大小可能因為被自體吸收而縮水

X

風險

價格

適合對象

X

上胸不夠飽滿,希望穿胸罩可以擠到上胸爆乳的效果

上胸緣順不需要爆乳,下胸飽滿挺立

產後萎縮或本身條件不錯希望增加1-2罩杯與局部胸型調整 

胸型平坦,或上胸偏瘦,希望胸部渾圓飽滿、堅挺者。

莢膜攣縮率

光滑面較高 (10-20%)
絨毛面較低 (0.5-5%)

小於1%

、果凍矽膠隆乳差異比較

市面上常聽到的「果凍矽膠義乳」是由三到四層不能功能的外層疊加組成,內裡是最高等級的高凝聚型矽膠。由於材質特性不會因外殼破裂而溢出亂竄,相較傳統的液體矽膠或鹽水袋來的安全,也不會因為破裂造成乳房消風的問題。
以下為大家整理常見的光滑面、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材質比較:

 

光滑面果凍

蜜桃絨果凍

Motiva魔滴矽膠

外觀

光滑圓盤形

絨毛水滴形

1.站立:水滴形
2.平躺:圓盤形

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矽膠

觸感

柔軟自然,接近真實胸部觸感

彈性高,觸感結實

1.柔軟兼具Q彈,介於光滑面與蜜桃絨果凍之間
2.觸感與視覺接近真實乳房

胸型

1.上胸飽滿,可做出爆乳效果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3.配合人體動作自然變化

價格

平價親民

稍高

適合對象

1.上半身纖細
2.想要上胸飽滿
3.講究手感

1.追求胸型自然,不會隨意滑動
2.繁忙、不想費時按摩

追求胸型自然

莢膜攣縮率

較高
約 5% ~ 10%


約 3% ~ 5%


小於1%

術後保養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3~6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四、隆乳手術植入部位
醫師放置義乳的位置主要有乳腺下和胸大肌下,其中乳腺下的位置較符合正常乳房解剖位置,但也因為少了一層胸大肌的緣故,若是以鹽水袋做為植入物,就會容易摸出袋子的感覺,而矽膠袋義乳因為觸感較好,即使植入在乳腺下,也不太會有摸到袋子的感覺,因此只要病患本身乳房組織不要太少,就適合放在乳腺下的位置。

 

乳腺下

胸大肌

筋膜

適合對象

乳房組織沒有過少者

選擇之填充物容易摸出袋狀感者

整體乳房組織有一定厚度者

優點

1.乳房形狀、IMF位置及形狀好調整
2.術後恢復快

1.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較小
2.曲線柔和

1.術後較不會觸摸到及看到隆乳材質的邊緣
2.胸型自然柔軟
3.術後的不適感會降低許多

缺點

1.增加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
2.可能影響乳房攝影結果

1.術後較痛、復原較慢
2.胸大肌收縮可能會造成乳房的扭曲變形
3.深度及形狀較難掌握
4.胸大肌變厚,胸廓變寬

1.術後較容易觸摸到隆乳材質邊緣
2.支撐力不足以致義乳容易下滑
3.需即早穿戴支撐力良好的鋼絲內衣

感染機率

出血量

較多

較少

較少

乳溝

無法

術後按摩

較不痛

不用

莢膜攣縮率

較高

較低
10~20%

較低
10~20%

五、隆乳適合對象,什麼樣的胸部需要做隆乳手術?

1. 先天發育不良
此類患者先天胸部發育不良,因此看起來相當平坦,由於皮膚較為緊實,因此在選擇施做隆乳手術時,自體脂肪隆乳所要耗費的工程相對比較大,通常區要補二到三次才能達到期望的效果,因此大多選擇果凍矽膠隆乳或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來改善問題。

2. 左右胸不對稱
胸部的對稱對美感來說當然相當重要,但若是只是一邊的問題,大多建議使用自己脂肪隆乳的方式來處理,避免外觀上對稱了,觸感卻不一樣,以及平躺時左右兩邊差異過大的問題。

3. 上胸不飽滿
這類的胸型在美感上來說,是相當可惜的,需要提升上胸的飽滿度,施作各項隆乳手術皆適合。

4. 產後胸部萎縮
產後萎縮的胸部由於皮膚較鬆,可施作的空間很大,因此給自體脂肪很好的存活空間,施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相當合適,若是想施作果凍矽膠或水滴型隆乳,尺寸上能挑選的SIZE則可選擇較大的尺寸。

六、隆乳流程介紹
1、術前:醫生需確認求美者的身體情況,感染、傷口癒合不良、某些藥物甚至吸煙等均為無法手術的原因。女性需避開月經期,術前4-6小時禁食、水,穿方便穿脫的衣服;
2、隆胸麻醉:麻醉方式有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及全身麻醉。乳腺下假體植入式隆胸的創傷小,可選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適合胸大肌下假體隆胸;對手術恐懼、痛覺敏感的人可行全身麻醉;
3、切開:術中在腋下、乳暈周圍或乳房下部皺褶處做一切口,長度在3-4cm左右;如果切口在腋下,通常用一個內窺鏡來擴大手術視野;術者在乳房後間隙處剝離一個安全腔系,假體由此放入;
4、分離:用特別器械從切口裡一點點往裡探,逐漸將原先粘在一起的兩片肌肉分開,為假體置入騰出空間;
5、置入:將消過毒的假體,用兩指捏住從切口處慢慢塞入;
6、縫合:隆胸手術一般需1-2小時,恢復時間通常較短,術後7-10日拆線,無需住院。此外,隆胸術後的最初幾天,最好不要洗澡。拆線後,需對乳房進行美胸按摩,並堅持3-6個月以上,建議由專業美胸機構協助。

六、隆乳後的相關保養

相信是許多女士朋友們所想瞭解的,從而避免產生一系列隆胸手術後的癥狀。那麼術後應該怎麼養護呢?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會不會產生呢?下面就讓我們來詳細的瞭解一下自己在家裡怎麼施做吧。

1、平伸手掌,食指邊緣放入乳頭地方,首先往內壓,直到手掌貼住胸壁,此時可感到義乳溜朝上方。

2、一旦假體往上滑動,手要維持原來的地方,繼續用力,這樣義乳就會輕易地滑至鎖骨下面,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3、接著手慢慢旋轉,使義乳移到胸部內側。

4、把手掌放入距乳頭上方1寸處,將肌膚推朝上方,同期往下壓胸壁,義乳將會往下移動,此時會感到乳房褶下有壓力,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以上是對假體隆胸手術後的養護措施的介紹,從而能夠幫您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按摩等步驟來進行保健,這樣可到達滋潤乳房、提升韌帶,有效的讓胸部維持豐滿、具有彈性更長久。

如果你是一個偷懶的女孩子的話,就可以借助一些美胸按摩機構的協助,來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好,因為透過專業的美胸師,才能給您最完善的施作體驗。

版大有在上面諮詢過,回答得都很專業而且很快速,這邊擷取我在上面詢問的問題讓各位美女參考喔

底下就是版大推薦的美胸機構的線上諮詢聯絡方式,可以先從LINE上與專業顧問諮詢適合自己的方式,在LINE上,美胸顧問就會依造您的狀況給您最好的建議,當您實際到各分館,實際體驗整個美胸過程後,之後再持續保養,就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久喔。

如果你不想透過醫美手術來調整胸型的話,美胸顧問師也會給您最佳的解決方案,不需要高額醫美費用,也可以達到很不錯的效果喔。

UPUP115FDBF5FR

高聳堅挺的胸部是多少求美人士的愿望,但是現實生活中很多人因受到很多不同的方面因素影響,導致求美者的胸部不夠美觀,因此,可以選擇通過自體脂肪隆乳豐胸就可以有效地改善胸部小的問題,那么,自體脂肪隆乳豐胸術後手感自然嗎?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是將身體腰、腹、臀、腿等部位多余脂肪吸出,特別活化處理成純凈脂肪顆粒,再通過微型管針分層次均勻注入隆乳區使之成活,以達到豐胸的效果。自體脂肪豐胸應選擇臨床經驗豐富的專家,因為豐胸需要吸取其它部位的脂肪,這需要醫生對深、淺兩種脂肪精確定位,定量抽取,以保證術後纖細曲線美與光滑平整美兼得;其次,還需要醫生具有專業的審美眼光,雕塑出較美的前凸後翹的“S”型曲線。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術不適宜那些人群呢?   1.有內臟器官疾病者,如心血管疾病,高血壓.冠心病.高血脂.高血糖者,肺部呼吸功能不全;   2.如慢性支氣管炎導致肺功能不全者,有吸煙嗜好,停止吸煙不到兩星期者;   3.長期服用抗凝血藥物,降壓藥物及激素類藥物,停藥不到半月者;   4.年齡在60歲以上的老人;   5.身體未發育成熟的青少年。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後手感自然嗎?   1、自體脂肪細胞與乳房內原有的脂肪組織一樣,本來就很柔軟,注入乳房後仍然會保持其原有的彈性,無異物感和硬硬的感覺,手感與真實乳房一樣,自然逼真,而且還會使肌膚變得更加細膩;從受術者及其伴侶的心理感受來說,由于隆乳豐胸材料采用的是自體組織,相比其他假體材料來說,心理上更容易被接受。其次,自體脂隆乳豐胸可以與假體隆乳豐胸結合使用,如果在假體隆乳豐胸後依然不夠滿意,還可以采用自體脂肪移植的方式,補打注射,手感與形態會更好。   2、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是采用女性腰、腹、臀、腿等部位脂肪較豐厚的特性,將這些部位的脂肪顆粒移植到胸部,從而改善胸部形態的方法。一般來講,自體脂肪隆乳豐胸後手感真實、自然,就連你較親近的人也不會看出是做過的,因而你可以放心的進行治療。   3、自體脂肪隆乳豐胸後手感的取得,是和它先進的技術特點是分不開的。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提取脂肪的方法,是用微創、并發癥少的吸脂技術,術後不會留下疤痕,對局部脂肪堆積較多的人,可以說即瘦身又豐胸。而且自體脂肪隆乳豐胸後不會引起人體內分泌環境的改變,對乳腺本身不會產生傷害,對今後的生育、哺乳不會有不良的影響。         閱讀:二胎媽媽隆乳豐胸後是否還能哺乳          不同年齡女性如何選擇隆乳豐胸術

接受員林雙面複合式豐胸推薦醫美隆胸手術並不代表結束了手術就能夠帶來更好的效果,我們在接受手術之後,也應該掌握好相應的注意事項,那麼才能夠帶來更好的隆胸效果,而在生活中有哪一些注意事項需要我們瞭解呢?下面內容就為大家來詳細的介紹一下。

隆胸手術的七大注意事項有哪些

1.隆胸手術後胸部通常會有疼痛及瘀腫的情形,臺南內視鏡豐胸推薦醫美其程度因人而異,視手術的方法,性質及個人的體質而定。

2.日常活動普遍可在隆胸手術日的2-3天后恢復,隆胸手術後的5-7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工作。

3.隆胸手術後的傷口上會有簡單的敷料,員林曼陀隆乳推薦醫美中間會有繃帶固定乳房位置。

4.隆胸手術後首月應依醫生的指示穿合身柔軟胸圍或定位胸帶,或不穿胸圍讓胸部組織自然成形

5.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六個月內,臺北內視鏡豐胸推薦醫美內衣的選擇就非常的重要,一定不應該選擇有鋼圈的內衣,否則的話就可能會導致胸部因此而變形。

6.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兩個星期內,一定要避免擠壓乳房儘量不要發生性行為,否則的話就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危害。

7.在接受手術後的第一個星期,臺北倍拉果凍矽膠隆乳推薦醫美應該儘量的避免洗蒸氣浴,此外也應該避免劇烈的運動,否則的話都可能會導致手術的傷口受到一定的影響,也會影響到我們正常的恢復,基隆水滴型隆乳推薦醫美這些內容都是我們應該瞭解的。

一縷清風吹起了季節的溫柔,將光陰里所有的故事席卷起偷偷的埋藏在心底;一場細雨猶如時光的線條急促的墜落,彌漫中伴隨著一絲絲寒涼的氣息。片片黃葉落下,點點寒霜鋪地,吟唱著獨特的歌謠,訴說著各自的故事。當秋濃到了極致,冬的腳步就伴隨著秋的尾聲悄然來臨,一切被沉淀下來的美好與傷痛隨之也都擁入了懷里。日歷上顯現的”立冬”二字,給了我們一個明確的答案:冬天就要開始,我們與秋揮手告別,要走進一個新的冬季。 時光就這樣的來去匆匆從容而淡定,靜美而無聲。一年復一年,一季復一季,周而復始不斷的輪回。如果說秋的風景是一個夢,那么這個夢里,有豐收的美,有樸實的韻,讓人覺得無比快樂和歡欣;如果說初冬是一種暖,雖然顯得有些蒼涼,但卻也不失有溫度,那是一種由內而外的溫暖,依舊會讓人覺得無比的溫馨。過去的秋天,在我們的內心中盛裝著許多的憂愁和歡愉,也見證了人世間所發生的諸多事情,有遺憾,有不舍,有歡喜,無論是憂還是喜,如今都已成為了過去。秋過去了,冬天就要開始,初冬的第一天就陽光明媚,真希望以后的日子里,有陽光,有溫暖,不薄涼,每天都過得有滋有味。 人生儼然如四季,從春光明媚之溫婉,到生如夏花之絢爛,又看見果實累累成熟的秋天。生命飛舞,遙弄歲月,一個轉身,秋便成了故事,一個回眸,冬成了眼前的風景。歲月如潺潺流水,書寫著光陰的靜美,花開又花落,一草一木一人生。隨著時間的過去,我們在一天天的老去,歲月將我們的容顏改變,把我們的發絲漸漸變白,煩雜的生活里雖然夾雜著許多的無奈和不如意,當我們用內心的溫暖去靠近時,發現能融化掉一些失落和憂煩;當我們迎著陽光不斷的行走時,我們的內心就會明媚起來,秋風遠去,抬起頭來看明天,冬天也非常的美麗。 細細咀嚼著初冬的寒意,眼中綿綿的情愫里伴著秋雨吹皺的蒼寂,走過秋的蕭索,時光給了我們一個姹紫嫣紅的相逢,留下了一個風輕云淡的背影。在遠走的時光里,我們曾遇到了該遇到的一些人,碰到過該碰到的一些事情,可是有些事,我們想做卻來不及去做,有些遇見的人,我們卻忘了珍惜。在人生短短不過百年的日子里,彼此的相遇真是一種緣份,能有幾個春秋會等待著我們來相遇?在我們遇到過的幾十個春秋里,不是每一秋中的葉子,都是去年那個樣子,人與人之間,也是如此,每一個人,都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誰也無法代替。不要等到人走遠了,事情過去了,再去后悔當初不夠珍惜。 站在時光的渡口里,緊握著手中的那份擁有,遠比遙不可及更貼切更實際。海子有一句話:“在這個世界上秋天深了,該得到的尚未得到,該喪失的早已喪失。”人在旅途中走行,會有一些不完美如影隨形,那些斑駁的往事,是經年中的印跡,我們不應該忘記,對眼前的擁有我們更應該好好的去珍惜。 不去說悲涼,不去說憂傷,靜看那葉子輕輕的落下,看那生命中的清揚優雅。如果說搖落的是生命,那么,留下的就是深情,一切的紛然,在腳下,在心里,都是自然與生命的饋贈。靜靜聆聽花開花落的聲音,內心保持一顆淡泊寧靜的心,你就能看見幸福就在你的附近。秋天富有詩意,人生也富有詩意,你用什么樣的心態行走于塵世,塵世也會饋贈你一個什么樣的人生,不管何時何地,懷著一顆清明的心境在人生路上走行,那么你的人生,也會靜婉美妙,風朗月清。 真不愿與秋說聲再見,讓如此清冷的寒夜徒增寒意。離別不是真的再也不見,也許本要相守一生的依然也會分離,只是再見時卻是換了另一番心境。欣賞過秋日的絢爛風光,飽嘗過秋風的蕭瑟凄涼,感受過秋雨的纏綿惆悵,經歷過生活的快樂、繁忙與緊張,在依依不舍中,跟隨著冬天的腳步,走進了冬季里的美好時光。載著一抹秋的思念,在寧靜中,用樸素守一份簡單,從容之間,用靜默握一箋淡然。于塵世間默默行走著,或悲或喜、或近或遠、或深或淺,都一笑對之,如余秋雨先生所說的:我坦然,于是我心美麗,我心美麗,于是我的人生也跟著美麗。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情人節表白文案情話 1.車馬很慢,陽光很暖,你很好看。 2.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也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 3.我想用余生為你暖一盞茶,晚風微揚時勿忘回家。 4.我在人山人海之中做不了你的大英雄,希望能做一把你的大雨傘,為你擋風遮雨。 5.希望多年以后我依舊可以陪在你身邊,酒是烈的風是暖的,你是我的。 6.看,這么多人,這么大的世界,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真好。 7.渺渺時空,茫茫人海,與君相遇,莫失莫忘。 8.不要怕,從今以后,我會用整個人生將你精心收藏,用漫長歲月把你妥善安放。 9.我愛你,所以卑微到塵埃里,然后開出花來。 10.三里清風三里路,步步風里步步你。 11.即使我擁有了整個世界,我還是不會滿足,除非,讓我擁有你,并且能給我一個和你在一起的角落。 12.城市或荒野,白晝或長夜,萬象都是你眉眼。 13.你是我的乍見之歡,你是我的眼神所向,你是我的溫柔的歸宿,你是我的嘴角揚起的理由。 14.浪跡天涯,感嘆歲月多寂寞,江山如畫,不如你的笑渦,與你一見,我便失了魂落了魄,癡癡狂狂,今生為你著了魔。 15.我要告訴全世界,我是為你而來。在你難過的時候,給你一個溫暖的懷抱;在你疲憊的時候,給你一個堅實的依靠。 16.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風走了八千里,不問歸期。 17.因為愛上你,原本漫長的一輩子忽然覺得太短了,我怕來不及將所有的幸福盛放在你的面前。 18.突然很怕老去,很怕死亡,很怕意外的來臨,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你身邊了,誰來護你周全,誰來陪你走過一生流年。 灑脫的表白情話 1.愛上你之前,想單槍匹馬去闖蕩江湖,看看這五彩斑斕的世界。愛上你之后,覺得江湖太遠了,我不去了,我只想給你做飯,陪你睡覺。 2.天熱時,想成為你頭上的云,起風時,想成為你身邊的墻,下雨時,想成為你手中的傘想成為和你有關的一切,護你周全,保你歡喜。 3.愛,是一種責任,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就覺得沒必要再對其他人動心。我不是不會愛上別的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能在一起不容易,即使你不是最好的,甚至不是最適合我的,但卻是我最珍惜的。 4.喜歡春天的花香,夏天的海浪,秋天的楓葉,冬天的飄雪和每一天的你。 5.我要陪你走很多的長街小巷,我要和你過很多的春夏秋冬,我要帶你輾轉卻不流離,我要給你熱烈而又安穩。 6.沒遇見你之前,我沒想過結婚這事,遇見你之后,結婚這事我沒想過別人。 7.有人問我你究竟哪里好,這么多年我還忘不了,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了。--李宗盛《鬼迷心竅》 8.你若能給我一生不變的愛戀,我定能給你不離不棄的陪伴。 9.即使你有一千個不如意的理由,也完全沒有必要頹唐。因為至少還有一個激勵你振作的理由,那就是:無論在任何情況下,我都會堅定地站在你一邊。 10.我有多喜歡你,我說不出來,但我心里明白,我寧愿和你吵架,也不愿去愛別人。不貪,欲念少;不嗔,心易平;不求,常知足。遇上了,請珍惜;別過了,道珍重。 11.最美好的事,是看到了某人的微笑;而更美好的事,是他是因你而微笑。 12.我也曾浪蕩不羈,行走江湖,未曾想卻遇到了你,從此菜場廚房、煮飯煲湯。 13.雪糕的甜味你有,九月清晨的美好你有,總之,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 14.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愿和你有一秒遺憾。 15.世界并不會對你溫柔以待,上帝也不會對你特殊照顧,但我會。 16.我只在做一件事時才會想你,那就是:呼吸。 17.你問我多喜歡你,我說不出來,但是我心里明白,我寧愿和你吵架,也不愿意去愛別人。 18.愛就是,我以為我要變得足夠好才能遇見你,卻發現,原來是遇見了你,我才變成一個最好的我。 戳中淚點的表白文案情話 一、多想情竇初開是你,細水長流是你,柴米油鹽是你,余生白首的也是你。 二、想牽你的手,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看天長地久的風景,嘗海枯石爛的味道。 三、希望以后和你的生活,溫柔,有趣,不必太激烈,三餐,四季,不必太匆忙,畢竟我有一生的時間要和你浪費。 四、我不敢說自己一生都會喜歡你,但至少在能看見你的歲月里只想對你一個人好。 五、我們熬過了漫長歲月,然后白了頭。在暮年和余生里,我眼中的愛情全然是你的樣子。 六、不期待轟轟烈烈的愛情,不期待什么甜言蜜語,海誓山盟,只期望在長久的日子里,有你的一句不離開。 七、我喜歡你,從黑夜到黎明,從冷冬到暖春,從一秒到一生,生生不息,輪回不止。 八、我愛你,永遠為期,死亡為界,這輩子從沒想過要放棄你。 九、這個世界上有六十幾億人口,但某個瞬間,只有你一個人,就能敵得過千軍萬馬,四海潮生。 十、遇見你之前,我沒有想過結婚,遇見你之后,結婚我沒想過別人。 十一、在看得見你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見你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十二、我后來想了想,我不耽誤你,還會有別人耽誤你,那我不甘心,還是我來耽誤你吧。 十三、遇見你之后,我的偉大抱負和一腔熱血,都變成黃昏與你歸家走在小路上的簡單愿望。 十四、大概愛你就是半夜你應酬完回家,喝得醉醺醺并且一身惡臭,我還愿意擁抱你。 十五、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十六、我之前沒有愛過別人,你是第一個,我怕我做得不好,讓你覺得愛情不過如此。 十七、往后余生,不必逞強,不必說謊,愛你的人,都能懂你的模樣。 十八、喜歡你的我就好像是個亡命天涯的賭徒,永遠不可能翻盤,我把前半輩子寫在紙上,余生請多指教。 十九、愿未來所有的好時光都有你相伴,愿情話終有主,你我不在孤獨。 二十、我是個俗人,望山便是山,望海便是海,望你卻挪不開眼。 情人節表白的文案情話 一、我希望:在每一個黎明,喚醒你的不是陽光而是我;在每一個午后,激勵你的不是夢想而是我;在每一個夜晚,陪伴你的不是月光而是我。有你的日子,每一天都是情人節! 二、再美的花朵錯過花期,不會再明艷;再高的天空沒有明日,一定是黑暗;再漫長的路,只要走總會走到盡邊;再愛你的話不去表白,就會錯失良緣:我愛你!情人節快樂! 三、有些愛,在不經意中,刻骨;有些人,在不經意時,相遇;有些事,在不經意間,開始;有句話,三個字,在不經意里,想要脫口而出!我的愛,你懂得! 四、我錯過了你的過去,但絕不會遺漏你的未來,我陪在你的現在,一起分享著快樂與甜蜜。不管風多大,無論浪多高,我都永遠和你在一起,不離不棄。 五、我沒有錢,不能送你玫瑰,但我有一顆真心,為你祈禱快樂平安。即使當我耗盡能量,也會化作一顆流星,去劃亮這段永恒的愛情。情人節快樂! 六、想念你笑顏如花,將你深深迷戀;想給你萬千繁華,將你濃濃愛戀;想給你日日溫暖,將你時時保護;想給你刻刻關懷,將你久久擁抱!情人節快樂! 七、我對你的愛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又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再如日落西山燦爛輝煌。我想你愛你,我不能沒有你,我一定要得到你。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八、愛上一個人,每天的空氣都是甜甜的,每天的飯菜都是可口的,每天的心情都是愉悅的。你問我怎么知道,因為我愛上你了,這都是親身感受。 九、在愛情的港灣,我選擇了等待,不管你現在離我有多遠,我都會用真情和你渡過這一刻,彼此攜手永相依。親愛的,情人節有我不寂寞,有你而變得更加精彩! 十、和風拂去愛情路上的風塵,細雨灌溉愛情莊園的花朵,星光點亮愛情天空的風景,你我續寫愛情世界的童話。情人節到了,我們相愛一生,我們相守一世。 十一、今生能夠遇到你,是緣,是分,是一生不變的情分。情人節即將到,雖然沒有多么浪漫的設計,和動人的話語,但是我那顆愛你到老的心,是永遠都不會變的。 十二、喜歡你,誠心誠意;關心你,真心真意;照顧你,盡心盡意,體貼你,實心實意;保護你,一心一意。2、14情人節,親,我愛你,全心全意,我的目標,是讓你過的合心合意,我的愿望,是永遠知心知意在一起! 十三、想拉著你的手,走向愛情的舞臺;想伴著你的笑,享受愛神的青睞;想攬著你的肩,觸摸心靈深處的澎湃;想吻著你的唇,一起成為愛情的主宰。情人節到了,愛你無怨無悔! 十四、幸福是達成一個微小的生活愿望,想吃的時候有我做飯給你吃,想被愛的時候有我來愛你,幸福是每年情人節都能看到你的微笑。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十五、用浪漫寫下芬芳的愛戀,用快樂記下開心的點滴,用甜蜜寫下幸福的感言,用真情寫下動人的文字。日記情人節,寫下的每一章一節都是真愛的流露,每一字一句都是真情的告白:親愛的,我愛你! 十六、你的身影令我著迷,你的視線讓我沉醉,心中盼望著與你牽手,享受有你的甜蜜。任憑時光流轉,不變的是對你的深情。親愛的,情人節快樂,讓我們一直走下去。 十七、一個機緣認識你,兩次見面留意你,三翻四次約會你,七上八下掛念你,九成應是喜歡你,十分肯定我愛你。情人節快樂! 十八、遇到你之前,世界像一片荒草原;遇到你之后,世界像一個游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來說像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情人節快樂! 表白情話最暖心的一段話 1.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愿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2.因為有風,柳條得以輕揚;因為有雨,禾苗得以滋長;因為有花,自然才顯芬芳;因為有你,生活才顯陽光。 3.我行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云,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 4.我的心為你而跳,我的腳陪你走天涯海角,我的手拉著你幸福的走,我的眼看著你美麗永不回頭,愛上了你,我很開心,愿意陪著你這樣慢慢到老。 5.過盡千帆,皆不是吾心所愛;弱水三千,只有你知我冷暖。 6.我要你知道,這世上總有一個人會一直等你,無論在什么時候,無論在什么地方,反正總有這樣一個人。 7.你知道么,有個人時時想念著你,惦記你,你含笑的眼睛,像星光閃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8.海風吹著發香,海岸你的肩膀,海鷗般的眉線,眼睛深邃大海一樣。沉默仿佛月光,凝視就是太陽,你在我的心上,夜以繼日透下光芒。 9.我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你的場景,那時的我并沒想到現在你對我是那么重要。 10.我在憂愁時想你,就像在冬季想太陽;我在快樂時想你,就像在驕陽下想樹蔭。 11.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游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12.不管你身在哪里,我的心陪伴著你;不管你將去何方,我的愛追隨著你。千山萬水亦何妨,就是愛你到天荒。 13.你以為放手可以成全我的幸福,可你不知道,我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和你手牽手。 14.最美好的事,是看到了某人的微笑;而更美好的事,是她是因你而微笑。 15.假如你的壽命是100年,那我希望自己活到100歲的前一天,因為那樣我的生命中每天都有你。 16.只要有你微笑的地方,都會顯得特別溫暖。 17.你的身影,吸引我;你的溫柔,纏繞我;你的美麗,侵潤我;你的話語,激勵我;我對你的愛,如剛剛出浴的美人,帶著淡淡的清香,絲絲的羞澀。 18.想你,是一種美麗的憂傷的甜蜜的惆悵,心里面,卻是一種用任何語言也無法表達的溫馨。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自打四所師范性院校合并成新的河北師范大學,便開始在石家莊南郊創建新校區。十多年前我退休后,沒什么要緊事,去的不多。可是今年開了春,陽春三月里,竟然經不得新老伙伴兒的慫恿,隔上幾天便去游逛一趟,得出印象正是:春深似海花如許,滿園春色盡姣妍。 說起來,這座新型師范大學也是百年老校了,許多文理科系是1956年從天津遷出的。如今舊貌換新顏。走進春光明媚的校園新址,若從北門沿著順天大道前行,便會發現杏花和碧桃早已爭先盛開,紫葉李和榆葉梅花團錦簇,報告著“桃李芬芳”的花信。 若是從東邊彩虹門進校,沿著北洋路前行,右首便是校園的“東水系”風景區,只見沿著溪流曲徑通幽處,全被金黃色花枝掩映著。那可不是迎春,而是連翹。逢三四月間葉前開花,看那拼力綻放的模樣,人們又愛憐地稱它“一串金”、“黃金條”和“黃奇丹”。 不必過于留戀,穿過四方廣場繼續西行,就在新圖書館大樓身后,便是“西水系”風景區。那里的蘭溪岸邊和映月廣場側畔,柳色青青,花枝招展。玉蘭、紫荊、丁香、櫻花,或含苞待放,或正值盛花期,爭先恐后地進入最佳觀賞時段了。 但是漫步于春花爛漫的校園,四處能夠相遇的便是海棠了。海棠素有“花中神仙”之美譽,有宋詩贊曰:“猩紅鸚綠極天巧,疊萼重跗眩朝日。”人們喜愛海棠,遍植海棠,說是可以突顯自己的氣質,美化自己的家園。 就在校園的中心地帶,命名為“守正園”的地方,豎立著一尊鄧穎超的塑像,而這座塑像的周圍,種著多株海棠花樹,那是海棠的上品:西府海棠。 記得前些年從這個校園里走出的書法家趙文德,曾揮筆寫出燕地老詩人王德恭的《庭院海棠》:“陽春三月吐芬芳,錦簇花團凝似霜。多彩還須初綻日,滿枝珠蕾著紅裝。”一下子,便將這般海棠開花的色彩,點染出來了。早些仲春,晚些季春,只見艷艷的海棠花就從嫩綠變紅的葉兒中冒出來,朵上花瓣大小相拱。其花未展時,花蕾紅灼,似胭脂點點,展開后則漸變粉紅,有如曉天明霞。 據明代《群芳譜》記載,一般海棠歷來花無香味,只有西府這枝既香且艷。當年女作家張愛玲,說自己生平憾事有三:一為鰣魚多刺,二為海棠無香,三為紅樓夢未完。名魚和巨著放下不論,只說聞不到海棠花的香味,那是因為沒有碰對西府海棠,妄說了。 那是學校文學院古典文學專業的研究生吧,邁進守正園,臨近塑像邊的西府海棠,竟輕誦起詠花的詩詞名句蘇東坡七絕:“東風裊裊泛崇光,香霧空蒙月轉廊。只恐夜深花睡去,故燒高燭照紅妝。”有人更能記起陸放翁的多首“海棠詩”,稱贊此花“一枝氣可壓千林”,“千林夸盛麗,一枝賞纖柔”,“尤物終動人,要非桃杏儔”。是的,只見滿園的春光里,西府海棠玉樹臨風,花枝典雅,馨香播遠。知否,知否,敢問后來賞花人,應是海棠依樣紅。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變“肥”為寶,減肥+豐胸兩不誤 台中鹽水袋隆乳知識大全 台南倍拉果凍矽膠隆乳保養攻略兩種安全的隆乳豐胸手術 員林光滑面隆乳保養心得分享 員林魔滴隆乳乳房會變硬嗎?該怎麼處理?

arrow
arrow

    s68da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